猫咪闹闹

理智与浪漫

69 小猫崽历险记

小猫崽溜溜是家里的大魔王,别看她小小的,她的破坏力可是杠杠的,家里没一件物品没有惨遭她的迫害。


今天溜溜崽打算去人类口中的卧室去探险,卧室危险的人类睡觉的地方,边上那个卧又是最危险的卧室,那里充满了危险稍不注意就会被常住那里的大块头糊上满身口水,歹毒的大块头竟然妄想收她做小弟,想都不要想大魔王溜溜崽今天就要去制裁大块头!


清晨六点,大块头还在睡觉,溜溜准备悄悄地溜进卧室然后趁大块头熟睡狠狠地欺负她。小小的猫咪悄悄的从门缝钻进卧室,看着仅容一只猫咪通过的门缝溜溜暗自嘲笑大块头愚蠢,愚蠢的大块头竟然没关门这不是特地招猫咪欺负嘛。


进门后就看见大块头还在熟睡,真是个懒惰的大块头,她知不知道她对门的人类已经起床出门了,小猫崽一边嘲笑一边又庆幸着自己时间把握得当。快速跑到一个被称为床的巨物前,大块头就睡在上面,要想欺负大块头就要克服这个难关,要打败床那个庞然大物。


溜溜崽已经三个月大了,虽然还在喝奶但早就早就不是小奶猫了,区区一个床奈何不了大魔王,重心下移后腿发力用力蹬……溜溜崽挂到了下垂床单上,距离床面还有一个溜溜的距离。大魔王要有不凡的能力,也要有不服输的品质,溜溜崽绝不认输。溜溜前爪使劲一拔,她就只能靠一只小猫爪苦苦支撑了,可恶的大块头专欺负猫猫,猫猫大魔王一定要欺负回去。溜溜崽跳下去,后腿使劲~又挂床单上了……再来!又又又挂床单上了,不过还有一点点距离就可以上去了。


没办法的溜溜崽只能用爪子一爪一爪往上爬,像妈妈教的爬树一样。终于,溜溜崽上去了,可喜可贺呀!不过可惜的是大块头醒了……


“呀!溜溜来叫我起床啊!这么喜欢我吗,来姨姨亲亲~”


呵!狡猾的人类!


“我的床单怎么抽丝了?一定是溜溜的爱,我们溜溜崽这么爱我啊!不枉我给天天给你留门儿,来再亲一下~”


猫猫大魔王溜溜:……


狡猾的大块头,挠死你!!!


“妈---呜呜呜,溜溜她抓我…”



(我的床单,我的衣服…溜溜学坏了,可恶的小猫!


又水了一次……)

评论

热度(1)